英特尔再现14nm产能不足 官方回应称正积极应对这一挑战中

时间:2019-09-27 16:51: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媒消息称,英特尔再度出现14nm产能不足的问题。

该问题早在2018年第三季度就已出现,当时Intel表态年底之前将彻底解决14nm缺货问题。据报道,Intel 14nm工艺产能再次陷入短缺主要是14nm Comet Lake十代酷睿移动平台。

针对该问题,Intel公司今天正式发布公告:“我们继续致力于改善PC客户的供需平衡。在2019年上半年,我们看到PC客户需求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甚至也超出了第三方的预测。我们增加了14nm产能输出,并计划将10nm产能继续提升,希望假期购物季能上架。尽管我们的产能在不断提升,但是在以PC为中心的业务中,我们依然处于充满挑战性的供需环境中。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应对这一挑战,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支持客户用于高速增长的细分领域的、最新一代的酷睿i5、酷睿i7及酷睿i9处理器的供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