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电视将于印度生产 成本将因此得到下降

时间:2019-09-29 16:35: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加在印度发布一加7T智能手机时,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智能电视。一加在最近几周一直在预热该产品,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先前确认它将在“优化”版本的Android TV上运行。

据外媒消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目前在印度销售的一加电视是从中国进口。在印度生产之后,由于缺少进口税和劳动力成本,价格将略有下降。

OnePlus TV拥有宽高比为16:9的55英寸4K QLED显示屏,并支持HDR和杜比视界。系统方面,一加搭载了经过修改的Android TV操作系统Oxygen OS TV。从9月28日开始,OnePlus TV将以两种版本发售:OnePlus TV Q1和OnePlus TV Q1 Pro,分别售价69,900卢比(985美元/7024元人民币)和99,900卢比(1,400美元/10039元人民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