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动画《丑娃娃》终极预告片出炉 将于国庆期间上映

时间:2019-09-30 17:15:04       来源:新京报

9月30日,亲子动画《丑娃娃》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及海报。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等可爱的丑娃娃们,在好奇宝宝小希的带领下大胆秀出本色,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预告中,丑娃娃们在步入“完美学院”时,遇到了由统一模具制造出来的“完美娃娃”的挑战。面对以陆少为首的“完美娃娃”的尖锐质疑和“你们永远无法通过考验”的嘲笑,这些被称为“瑕疵品”的丑娃娃们一度伤心低沉。不过丑娃娃们很快打起精神高呼“放马过来吧”,并斗志满满地接受“完美学院”的种种挑战。在经历磨砺后,丑娃娃们最终重拾自信并找到了自己的归属。

《丑娃娃》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另外,高晓松为丑娃镇镇长欧哥配音,充分发挥了自己幽默风趣的风格,高晓松在配音花絮特辑中曾笑言相比有趣的灵魂,自己更想要“好看的皮囊”。除了高晓松献声中文版外,歌手王力宏也加盟了英文版配音。据悉,该片将于国庆档(10月4日)上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