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可能搭载鸿蒙OS系统!外媒:华为将于1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9-10-12 16:58: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进入10月份,手机市场依旧是热闹非凡,国内各品牌新机发不停。现在据法国媒体报道,华为已经向部分法国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1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新款手机很可能是一款采用屏下隐藏式前置摄像头的全面屏手机,除此之外,这款新机极有可能会搭载华为的鸿蒙OS系统,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从海报上看,这可能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华为在给媒体的邀请邮件中明确提到,一种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即将问世,这增加了华为新系列手机的“神秘感”。

早在2018年华为就已经申请了屏下摄像头专利,据专利显示,华为手机将摄像头及相关传感器隐藏在屏幕下方,在使用前置相机的时候,摄像头上方的屏幕会变得完全透明,以便摄像头更好的采集光线获得较好的成像效果。

至于鸿蒙OS系统手机,余承东曾公开表示,“事实上我们的鸿蒙系统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但我们不会先去使用它,因为我们还考虑到相关决定和合作。”而这次预告的这款新机会不会采用,我们敬请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