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2跑分曝光 或将标配8GB内存规格并支持30W快充技术

时间:2019-10-14 16:30: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vivo旗下有一款新机通过了国内3C认证,或许正是iQOO Neo 2代。日前,该机的GeekBench跑分在网上曝光,确认其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除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55之外,GeekBench数据还显示iQOO Neo 2将标配8GB内存规格。据此前消息,该机还将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30W快速充电技术。

其他方面,iQOO Neo 2将整体将维持前代的设计方案,正面依然是一块OLED水滴屏,且支持屏下指纹,后置相机为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镜头的三摄组合。

此外,iQOO Neo 2也将延续之前饱受好评的vivo Multi-Turbo、超级液冷散热技术、vivo屏幕指纹、超广角AI三摄、超级夜景、超级逆光以及类DC调光等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