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下瑞虎5x HERO 高能版上市 驾控性能全面优化升级

时间:2019-10-16 16:2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6日,奇瑞汽车旗下瑞虎5x HERO 高能版进阶上市,售价8.99万元。此次上市的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6DCT变速箱“智效黄金动力总成”,拥有同级独有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驾控性能全面优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具操控快感和舒适享受的超值选择。

购车同时可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 5000元金融购车补贴,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三种礼遇(三种礼遇可三选一)。

劲享操控:动力大幅提升、真国六排放

驾控品质的全面焕新,是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最值得关注的亮点。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 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燃油热效率高达37.1%,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匹配格特拉克6速DCT变速箱,为动力输出更加平稳、强劲,并提供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为全心驾驭更添一分保障。此外,新增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具有更好的过弯支撑性,配合EPS电动助力转向辅助系统,调头转向更加平顺、自然。

优享舒适:家族化设计,驾乘空间宽适

相比于驾控、配置的大幅升级,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造型和空间层面则依旧延续了原车型的优势风格。造型上,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承袭了“Life in Motion”瑞虎家族式设计理念,虎踞式的前脸造型、虎瞳式透镜LED日间行车灯、镂空熏黑光带式尾灯悉数在列,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空间上,领先同级的2630mm超长轴距,多达30处储物空间设计、最高达1100L多变组合行李箱空间,让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具备更宽敞的车内空间,配合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全包覆式豪华皮质座椅等配置,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智享超值:配置全面升级、性价比更超值

除了驾控性能的“拔高”,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EPB+Auto-Hold自动驻车、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7+9吋双屏智能互联、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动态轨迹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折叠+加热、同时新增超大景观天幕,18吋五幅镜面精切铝合金轮毂等一系列高性价比配置,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品质感。

针对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奇瑞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追求卓越,为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好车而不懈努力。承载着全球近800万用户的信赖,瑞虎5x HERO自上市以来市场销量一路持续攀升。9月份,瑞虎5x HERO更是取得了月销7,584台的好成绩,环比增长20%。

而今,随着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正式上市,其正以全面升级的智能配置、动力性能以及8万元级价格,集“好开”、“舒适”、“超值”于一身,力举成为当下消费者眼中同级最佳高品质性能SUV。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