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新市场突围 梦想加成熟运营空间入驻率均达90%以上

时间:2019-10-17 16:3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余家企业,86.1%的高出租率,这是梦想加南京金融城空间开业不到6个月交出的成绩单。

今年4月,梦想加在河西CBD的核心商圈,落地了南京首个全智能化的联合办公空间——面积超过1万平米的梦想加南京金融城空间。不足半年时间,梦想加便使南京了解和接受了联合办公这一新办公方式,实现了新市场突围。梦想加空间以高健康度的运营和稳健的扩张态势,为高速发展的南京企业带来了灵活、高效、舒适的未来办公方式。

除了南京金融城空间,梦想加对全国40余个空间的运营均保持着很高的健康度。据了解,梦想加所有成熟运营空间均可达到90%以上的入驻率。其中,成都6个空间已全部达到90%以上入驻率。

梦想加空间不仅在产品上以创新的办公场景打破了传统办公模式,并通过精细化、高度健康的运营能力,巩固了行业头部地位。未来,梦想加空间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和周边经济生态,以优质、便捷、高效的办公场景为企业赋能,助力入驻企业和周边商业生态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