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智能手表2复联限量版预售 数量仅有5000台

时间:2019-10-18 16:2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8 日,@华米科技(NYSE:HMI)官方微博宣布,备受粉丝期待的 Amazfit 智能手表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在 Amazfit 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华米科技与漫威合作的首款定制作品,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在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基础上,采用了白陶瓷表身,同时融入复仇者联盟元素,在设计与工艺上进行了前所未有大胆尝试。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售价 1499 元,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 1399 元,用户可以在 Amazfit 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Amazfit 智能手表 2 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限量销售 5000 台,现已在 Amazfit 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原价 1499 元,预售价格 1399 元,前 500 名下单用户还有漫威联名专属限量 T 恤赠送,用户可以通过 Amazfit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