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的奢侈品 乔布斯定制版iPhone手机全球仅限量4台

时间:2019-10-18 16:45: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有消息称,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公司Caviar,日前推出了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的“传奇人物”特别定制版手机,其中包含三款产品,全球限量生产8台。而iPhone 11 Pro/11 Pro Max史蒂夫·乔布斯定制版成为了众多果粉关注的焦点,全球只生产4台,但6290美元起的价格有些令人咋舌。

据悉,今年的苹果iPhone 11系列和发布前的预期出现了不小的偏差,用户的需求量明显提升了不少,因此,苹果已经告知了相关的供应商来提高至少10%产量的iPhone 11系列产品。

而对于定制版的手机来说,虽然不少网友觉得折合人民币约为44542元的价格确实有些贵之外,对于这几款限量版的iPhone 11系列产品来说,依旧挪不开自己的双眼。不知是哪位用户能够最终买到这款乔布斯定制版iPhone 11系列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