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在今年内完成7nm Zen 2架构产品的布局

时间:2020-01-20 14:26:47       来源:快科技

AMD将在今年内完成7nm Zen 2架构产品的布局,同时在年底前拿出Zen 3。

按照CEO苏姿丰博士在己方赞助脱口秀《The Bring Up》中所说的,Zen 3进展一切顺利,非常让人兴奋。

事实上,已经有曝料人士发现,Zen 3的代码日前出现在了Linux Kernel的错误检测和校正中,具体对应的是“Family 19h”,当前的Zen2是“Family 17h”。

根据早先一份出现在AMD官方视频后被移除的EPYC 7000霄龙处理器路线图,Zen 3架构依然基于7nm工艺,单路最高64核,服务器平台代号“Milan(米兰)”,原生支持PCIe 4.0。

另外,Zen 3处理器早在去年第二季度就流片了,理论上今年三季度会完全准备就绪,第四季度如期亮相。按照AMD CTO透露的信息,此次的IPC提升幅度依然有两位数。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