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说董事长兼CEO王翌辞职 公司上市一年多股价跌去一半

时间:2020-01-20 14:29:41       来源:TechWeb

1月20日,流利说近日公告称CFO余滨已于1月16日辞职,但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顾问。过渡期间,流利说董事长兼CEO王翌将暂代以及监督公司财务事宜,直到找到合适的新CFO。

早在去年8月,流利说发布2019Q2财报时就曾宣布首席财务官余斌已提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

流利说2019年Q2净收入2.7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4%;毛利润2.1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3.2%;净亏损为人民币8780万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人民币8990万元。

由于“流利阅读”“懂你英语”等产品的微信分享打卡遭到微信封禁,这让流利说赖以拉新和维持用户粘性的“社交裂变”模式受到阻碍,公司收入也受到一定影响。

流利说于2018年9月正式登陆纽交所,被称为“AI+教育“第一股,公司上市发行价达12.5美元,截至上周五收盘,流利说股价报6.2美元,较发行价已跌去一半多。

关键词: 流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