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Sprint合并正式完成 用户将享有“相同或更好的费率计划”

时间:2020-04-02 16:57:37       来源:DoNews

据外媒报道,经过数月的监管斡旋,T-Mobile与Sprint正式完成价值260亿美元的合并。合并后的新母公司名为T-Mobile,目前将在纳斯达克以股票代码TMUS交易,而Sprint将不再在纽约证交所交易。

T-Mobile在声明中没有对Sprint品牌的未来发表评论,但他们此前承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用户将在三年内享有“相同或更好的费率计划”。

在合并消息最终敲定的同时,T-Mobile还透露,其CEO交接工作正在提前进行。约翰·莱杰(John Legere)原计划留任至4月底,但迈克·西维特(Mike Sievert)提前一个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西维特之前是T-Mobile的首席运营官。

关键词: T-Mobile S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