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将降至22万?特斯拉回应

时间:2020-04-20 16:52:36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针对网传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或将降价至22万元的消息,特斯拉向媒体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目前,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4月10日,国产Model 3新增了后驱长续航版和四驱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两款车型。

后驱长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为33.905万元,百公里加速5.3秒,极速为225km/h。搭载77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668km,预计6月开始交付。

四驱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补贴前售价为41.98万元,标配竞速套件,百公里加速3.4秒,极速为263km/h,WLTP续航预估为530km,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

当时,由于后驱长续航版“性价比很高”,引起许多购买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车主不满。

日前,网络上有消息称,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调整售价至22万元。

一个名为“程序员聊特斯拉4群”的聊天截图显示,特斯拉内部已经确认该车型将调价至22万元。而当前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这意味着,如果信息属实,该车型将直降7.905万元。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国内供应商越来越多,本地化率提升,国产车型的价格势必会进一步下探。按照特斯拉规划,今年年底前Model 3将实现100%国产化率。

兴业证券早前发布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特斯拉采用国产供应链后,国产Model 3在成本层面最大还将会有27%-34%的降价空间。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