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一大波7nm锐龙本正在赶来 部分还会配AMD Radeon独立显卡

时间:2020-04-23 08:38:26       来源:快科技

AMD 7nm工艺、Zen2架构的锐龙4000U/H系列移动平台已经诞生一段时间了,无论性能还是功耗表现都折服了众多消费者和厂商,但遗憾的是新笔记本还是太少,远不像Intel十代酷睿H那样挤个牙膏都能有一大堆产品。

截至目前,能够普遍买到的7nm锐龙本,仍然只有华硕天选系列,不过好消息是,一大堆新的锐龙本正在赶来。

曾经的Alienware品牌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总经理、如今的AMD首席游戏官Frank Azor表示,这个月和下个月,你们将会看到大量的锐龙笔记本上市,其中部分还会配备AMD Radeon独立显卡。

同时他也承认,新冠疫情确实导致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延迟,否则新锐龙本的上市速度会更快。

Frank Azor没有透露新锐龙本的具体品牌和型号,不过我们知道,华硕幻14、联想的新款拯救者/小新/Yoga系列都不远了,尤其是联想对于锐龙4000系列赞不绝口,曾多次曝光其性能、续航表现。

另外,机械革命也在今天官宣将会推出7nm锐龙游戏本,新品会已经在进行中,将会采用明星级的锐龙7 4800H。

至于锐龙4000U系列轻薄本,看起来还要再耐心多等一段时间。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