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返手机市场!Surface Duo有望今年发布

时间:2020-05-07 08:31:06       来源:快科技

5月7日消息,微软Surface之父Panos Panay表示,运行Windows 10X的Surface Neo可折叠平板电脑已经延期,不会在今年上市。至于大家关心的Surface Duo,Panos Panay未透露。

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Surface Duo有望在今年发布,微软会在未来某个时间宣布具体发布日期。

早在去年,微软就展示了Surface Duo,它运行的是微软与谷歌定制的Android系统。该机由两块5.6英寸屏幕组成,展开后的屏幕尺寸为8.3英寸。

和Galaxy Fold、Mate X不同的是,微软这款折叠屏手机Surface Duo中间有铰链连接。

核心配置上,Surface Du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运行的是Android 9系统。微软还声称会提供世界一流的影像系统,具体规格暂时不得而知。

报道称微软Surface Duo的软件适配已经完成,原计划更早上市发售。但是受到疫情影响,Surface Duo的开卖时间会推迟。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外媒猜测Surface Duo的售价会很高。

关键词: Surface Duo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