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马斯克第六个孩子取名XÆA-12怎么念?

时间:2020-05-08 08:21:36       来源:快科技

近日,硅谷钢铁侠、特斯拉/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女友诞下一子,这也是马斯克的第六个孩子。

不过正如马斯克本人一样,这个孩子诞生后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因为马斯克为其取名为 “X Æ A-12 Musk”,宛如火星文,让人摸不着头脑。

随后,马斯克在播客节目中被问及这个“X Æ A-12”该怎么念,他终于公布了正确答案。

马斯克表示,X就是X,而Æ念作Ash,A 12也就是A 12,连起来念作“埃克斯爱旭诶涂爱而无”。

马斯克还表示这个名字大部分是女友的主意,不过很难说这个名字在法律上行得通,外媒表示加州官方只接受包含26个英文字母的名字,不能使用数字、罗马数字、重音符号、变音符号、其他符号或表情符号。

至于这个名字的含义,此前马斯克女友莱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答案:

X代表的就是未知数;

Æ是AI(爱和或人工智能)的精灵语拼写;

A-12是SR-71侦察机的前代机型,是马斯克和格莱姆斯最喜欢的飞机,没有武器,没有防御装备,只有速度,善于格斗,但不是暴力型格斗。

关键词: 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