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x 新爆料: 5000mAh 大电池

时间:2020-06-24 11:13:41       来源:IT之家

昨日有数码博主爆料了 iQOO 即将发布的新品 iQOO Z1x,爆料信息显示 iQOO Z1x 将会搭载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今天又有新的爆料出现,根据 @搞机王腾霄 的爆料信息,iQOO 这款新品 Z1x将搭载 5000mAh 大电池,结合昨天爆料的高刷屏,那么这款手机有望兼顾高刷与续航。

另外根据之前的爆料,iQOO Z1X 将配备骁龙 765G 芯片。值得一提的是,iQOO Z1x此前已经通过3C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将支持33W快充。

IT之家了解到,iQOO 不久前推出了支持 5G 和天玑 1000+芯片组的 Z1 智能手机。正面搭载一块 6.57 英寸的竞速屏,搭配最高 8GB+256GB 内存组合,运行 Android 10 系统,预计iQOO Z1X不少规格会和 iQOO Z1 类似。

关键词: iQOO Z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