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遇上华为P40 骑士想和爵士比划?

时间:2020-07-16 14:29:45       来源:今日头条 CR科技

华为P40系列的发布会让人意犹未尽,有拍照方面的行业顶尖,也有P40、P40 Pro、P40 Pro+完善的层次区分。但有些事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可能缺席。小米高管卢伟冰还是来了,并且带来了大礼——华为P40与Redmi K30 Pro的对比,毫无疑问的是,华为P40败给了Redmi K30 Pro。

这边刚被Redmi K30 Pro捶完,华为P40又将迎来新挑战,不是别人、正是亲弟弟荣耀30。按照荣耀官方的预热节奏来看,荣耀30眼里根本没有Redmi K30 Pro、小米10,而是将枪口对准了华为P40。大胆猜想一番,当时华为P40之所以使用22.5W快充,或许正是为了给荣耀30铺路。做大哥的仁至义尽,但小弟荣耀30心里是这么想的吗?

显然不是,荣耀老大明哥最近在预热中透露了荣耀30的4大亮点。其一是麒麟985,荣耀30和大哥华为P40学坏了,也玩起“中、大、特大杯”。而荣耀30基础版便要搭载麒麟985,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并不重要,关键是名称,985的寓意大家不可能不明白吧。而荣耀30首发这一处理器,无疑也是抢占了先机。

其二是双扬声器。在线性马达成为旗舰必备之后,友商也是带起了双扬声器的节奏,但殊不知荣耀早在Note 10上便使用过,收获了不错的用户评价。如今荣耀30重新拾起,不过尴尬的是华为P40并没有,难怪网友会大呼:骑士要干翻爵士。

其三是机身尺寸。据@荣耀老熊 爆料,荣耀30机身厚度只有8.1mm,总重也只有185克。目前几乎各大厂商都发布了5G旗舰,但重量几乎都冲上了200克。细微的差距,无疑表明荣耀30的手感将更棒。

其四是高刷新率。目前华为P40没有高刷,只有P40 Pro、P40 Pro+有90Hz刷新率。而荣耀30有望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用户也就能够在60Hz、90Hz、120Hz中随意切换,使用体验也就会更畅爽。

仅仅这四点,荣耀30面对华为P40已经是一点也不怵了。也正如网友所说,骑士遇上了爵士,爵士对骑士照顾有加,但没想到骑士心里想要干翻爵士。不过话不能说太满,等待15日的荣耀30发布会见分晓吧。

关键词: 华为40荣耀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