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推出T77 PRO正式开启预售:搭载1.5T涡轮最大爆发190马力

时间:2020-03-03 15:06:38       来源:快科技

奔腾T77为其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凭借着其极佳的外观设计与不错的性价比,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该车仅搭载了一款1.2T四缸发动机。并且小排量的发动机的标签,使得消费者对其有种动力肉的错觉。

对此,一汽奔腾也推出了动力更强的奔腾T77 Pro版本车型,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190马力,性能参数上甚至能够比肩部分车型的2.0T发动机。相对于现款的1.2T发动机,新车可谓是鸟枪换炮。

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新车将于3月7日上市,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14.48万元,相比现款在售1.2T版本车型起售价贵出2.2万元。

奔腾T77 Pro车型,在外观上同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仅在轮圈样式上有所体现,车尾将悬挂代表车型的280TID专属标识。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仍采用奔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镂空熏黑的进气格栅极具高档质感,搭配鹰眼式矩阵大灯,整体显现出鲜明的运动风格,更能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也符合其紧凑型SUV的车型定位。

作为奔腾T77的Pro车型,该车的动力系统为其最大亮点,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其压缩比达到了11.5,热效率高达39%,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该车的动力系统也极具竞争优势。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