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A宣布:欧洲杯延期到2021年举行 支付宝回应球迷生命与安全放在首位

时间:2020-03-18 15:23:04       来源:快科技

靴子落地。

昨晚,欧足联(UEFA)决定,原定于今年6月开幕的第16届欧洲杯延期到2021年举行,时间跨度为2021年6月11日到7月11日。

欧足联表示,对于已经购买球票以及款待服务的宾客,如果他们无法在2021年亲临现场,所购球票以及套餐将以票面金额全额退款,具体细则会在下个月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与购票者沟通。

与此同时,作为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的支付宝就票务事宜回应,“如果用户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获得欧洲杯门票购买资格,如果已经购票成功,也请耐心等待,公司正在和欧足联紧密联系,会第一时间同步相关后续计划。”

支付宝称,“此刻欧洲疫情严重,我们必须把球员、教练员、球迷及所有公众的生命与安全,放在首位来考虑。这一次,足球的狂欢只是推迟了,但并不是失去,让我们一起期待2021年的欧洲杯。”

资料显示,2018年11月,欧足联和支付宝达成为期8年的合作,正好覆盖2020、2024两届欧洲杯。作为合作其中一项内容,欧足联官网开通支付宝购票。同时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也新增欧洲杯购票功能。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