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跑腿用户福利活动上线21个城市:每天首笔订单仅需1毛钱 持续11天

时间:2020-03-20 16:01:42       来源:快科技

3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为了邀请更多用户体验滴滴跑腿服务,滴滴跑腿推出一项用户福利活动,从3月21起,用户每天首笔订单费用仅需0.1元,此优惠将持续11天。

不得不说,这样的推广方式,想必对每一位有跑腿业务需求的用户来说,都有不小的吸引力。

据悉,在本月初,滴滴推出一项新服务:滴滴跑腿。并首先在成都、杭州两个城市试点运营。这也是滴滴在出租车、顺风车、礼橙专车等服务之外,开辟的一项全新业务。

据滴滴介绍,滴滴推出跑腿服务是为了在疫情期间给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并为滴滴代驾司机提供获得额外收入的机会。

3月16日,滴滴又在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21个城市上线跑腿服务,由滴滴代驾师傅担任首批跑腿员。用户可以召唤跑腿员代买自己所需的商品并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同城取送件功能也将在近期开通。

据了解,滴滴未来还将根据用户需求,扩大跑腿服务的城市范围,并面向网约车司机以及社会招募跑腿员。

附滴滴跑腿上线福利城市名单:

杭州 成都 上海 广州 深圳 重庆 东莞 南京 苏州 西安 佛山 郑州 长沙 青岛 厦门 昆明 宁波 福州 合肥 无锡 济南。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