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联手毛豆新车推出线上直播卖车:低首付 新车免费开60天

时间:2020-03-23 15:21:07       来源:快科技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汽车线下销售影响较大,所以打开线上市场就成为众多车企和经销商不得不做出的突围选择。

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将携手毛豆新车在全国推出线上直播卖车活动,主推旗下全新一代阿特兹、全新CX-4两大明星产品。

此次直播卖车活动将在毛豆新车官方APP上进行,活动从3月16日持续到4月3日。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官方还将送出包括“一汽马自达全新CX-4的1年使用权”等多重丰厚大礼。

据了解,凡参与此次直播购车活动的用户,在毛豆新车直接下单可享受包括“最低首付1.52万元起”、“新车免费开60天”的优惠。

与此同时,一汽马自达正值15周年之际,感恩献礼,留线索后通过4S店渠道购车, 还可获四重礼包:

1、 轻松购车礼:至高36期0利率,日供低至83元起;

2、高额置换礼:至高可享10000元补贴;

3、关怀致敬礼:医护人员、军人购车立减3000元;

4、安心用车礼:尊享5年10桶机油。

2020年节后因受到疫情影响,传统线下4S店渠道已经逐渐转向线上化,而更加偏重线上化的毛豆新车等新零售平台已经积累丰富的经验。

今年,毛豆新车在原有线上渠道“无接触式购车”全流程8大服务的基础上,还推出在线“新车超市”,主打为用户提供下单后实现60分钟内极速提车的服务,持续引领汽车渠道线上化创新。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