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版迎来重大改版:全面对标拼多多 便宜得发指

时间:2020-03-24 16:23:03       来源:快科技

根据财报,拼多多2019年度的GMV总成交额已经突破1万亿元人民币,持续巨额的补贴,亏损则大大收窄。这种局面下,最紧张的当然是阿里、京东。

时隔一年,“淘宝特价版”重出江湖,将会迎来重大改版,全面对标拼多多。

淘宝特价版早在2019年3月就已推出,目标很明确就是直指拼多多,主打低价商品、九块九包邮,但一年来表现平平,关注度不高,App Store商店下载量一直在200名开外。

不过最近,淘宝特价版开始突然爆发,App Store免费排行榜上已经蹿升到第7名,甚至超过了微信。

据悉,淘宝特价版改版之后,将在供给侧发生巨大的变化,商品将绝大部分来自产业带、产业基地,以白牌为主,也就是小厂商的无品牌产品,在价格上更具优势。

淘宝特价版今后将由阿里C2M(客户反向定制)事业部统筹,去年12月才刚成立,任务是走出淘宝系、整合B2B事业群资源。

作者.上方文Q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