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竟然没有方向盘!Prophecy概念车网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0-04-09 09:13:01       来源:威锋网

由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导致汽车厂商无法在线下车展展示最新产品。近日,现代汽车颇具魅力的 Prophecy 概念车在网上首次亮相。

Prophecy 采用经典的汽车设计,其灵感来自于 20 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老爷车,线条流畅。外观同时基于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感性运动。

它的动态形状和后扰流板赋予了这款车运动的外观,螺旋桨状的车轮则可以减少空气阻力。

Prophecy 最独特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转向机制。它没有方向盘,转向由位于驾驶员左右两侧的双操纵杆控制:一个在中控台,另一个在车门饰板上。它们不会像方向盘那样遮挡你的仪表板,从而为显示提供更多信息的空间,并且可以通过操纵杆上的按钮控制“汽车 90%的功能”。

Prophecy 不仅是一款零排放的电动汽车,它也能净化空气。车内安装了一套独特的空气过滤系统与一个内置灰尘传感器。当车内的微粒含量过高时,空气过滤系统就会启动,从车外吸入新鲜空气。

这样的概念车,谁不爱呢?

关键词: Prophecy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