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突发大面积崩溃 官方回应:因部分主机异常 已基本修复

时间:2020-04-10 15:57:06       来源:快科技

针对今天上午出现的大面积访问故障,华为云发布公告称,4月10日上午检测到部分主机异常,目前故障基本修复,部分客户的业务正在配合恢复中。感谢您对华为云的支持!

​​​4月10日,华为云疑似出现宕机,部分公司业务无法正常维持,有网友发帖称:“公司在华为云上的集群和服务全部挂了。”

据微博多位网友反映,从早上9点20分开始,华为云出现故障,华为云登录、管理后台无法访问。

晒图来看,不少使用云服务的后台都出现了“服务器暂时过载或处于维护中,请稍后重试。”“建立数据库连接时出错”等提示。

有网友表示,此次故障对企业影响很大,公司电话已经被打爆,部门主管和运维在疯狂敲键盘。还有网友称,公司游戏全部宕机。

截稿前,在华为云官微下方,依然有表示相关服务无法使用。看来完全恢复还需要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