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国人审美?雪铁龙新车让人“眼前一亮”

时间:2020-04-14 08:53:56       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雪铁龙C3L的更多信息,新车与现款C3-XR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低至4.8升。

如你看到的一样,C3L外观上采用独特的跨界设计风格,虽然身为三厢轿车样式的车身,但却有着SUV的底盘离地间隙。同时其轮眉和侧裙等部位均由黑色塑料包围,这与国内热销的轿车相比造型十分独特。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看上去宽厚圆润。此外,C3L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

从公布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可以得知,C3L搭载一台型号为HN11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4.8升。

传动方面目前没有更多信息,不过由于C3L与C3-XR为同平台打造,推测C3L的DCT变速箱为C3-XR上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