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表示:华为、荣耀如果形成内部竞争 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多一种选择

时间:2020-04-16 15:37:27       来源:IT之家

4月16日消息 荣耀30系列手机于昨日正式发布。新品发布结束后,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接受了IT之家等媒体的线上采访,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

针对“荣耀高端系列一直在往上走,与华为之间是否会形成内部竞争”的问题,赵明表示,公司决定双品牌战略时,在消费者层面自然而然地形成选择上的竞争,公司是乐见其成的,因为给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

赵明还谈到了目标用户的差异——荣耀还是坚持给年轻人做手机。“从这个角度来讲,荣耀对于未来的档位的定位是——最主流的年轻人在档位上选择的一个‘甜点’。”

在价格方面,芯片处理、拍照、散热与通讯技术成本大幅度的增加,也带来了成本的迁移。荣耀30与荣耀20标准版相比,增加的价格差不多还不到5G模块提升的价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