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长安UNI-T到店 6月正式上市

时间:2020-04-16 16:49:06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国内媒体走访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UNI-T已经到店。新车定位紧凑型跨界SUV,是引力系列的首款量产车型,其售价有望在12-15万之间,将于6月正式上市。

UNI-T的外观非常夸张,进气格栅无边界设计,150颗菱形元素由中心向四周逐渐扩散,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与CS75 PLUS有些相似,极具辨识度。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与CS75 PLUS有些相似,极具辨识度。

全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则是2710mm。另外,UNI-T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相比夸张的外观,UNI-T内饰就显得“秀气”多了。小巧玲珑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和双10.25英寸大屏凸显了科技感,电子换挡机构有点像太空战舰的操作杆。

值得一提的是,UNI-T搭载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内置国产芯片,由长安与地平线联合开发。该系统具备定向语音识别、自动屏幕亮度调节、驾驶者注视自动亮屏、驾驶员疲劳警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UNI-T搭载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为94.3%。

官方称,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并满足更为苛刻的国六b排放标准。

关键词: 长安U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