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的刀卡终于有了 华擎发布ITX刀卡版RX 5500 XT

时间:2020-04-17 08:48:37       来源:快科技

华擎今日发布了新款“RX 5500 XT Challenger ITX 8G”,这也是AMD 7nm显卡家族的第一款ITX规格迷你刀卡,当然也是RDNA架构显卡的第一次。

该卡长度只有17.8厘米,高度不过12.4厘米,可轻松适应任何迷你机箱,搭载单个10厘米直径风扇,当然体积是双插槽的。

尽管身材小小,它依然维持了完整的公版规格,Navi 14核心,1408个流处理器,核心基础频率1607MHz,游戏频率最高1717MHz,加速频率最高1845MHz,同时搭配128-bit 8GB GDDR6显存,等效频率14GHz,输出接口三个DisplayPort、一个HDMI。

RX 5500 XT适合1080p分辨率游戏,3A大作平均帧率可超60FPS,网游可超90FPS,并支持RIS图像锐化、FidelityFX、Anti-Lag抗延迟等技术。

华擎暂未公布该卡的价格。

关键词: AMD 7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