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XT4 通用全新商标XT2正在注册中:全新SUV成家族最便宜

时间:2020-04-20 15:06:56       来源:快科技

目前凯迪拉克在售的大型SUV有凯雷德、中型SUV有XT5,紧凑型SUV有XT4,但并没有入门级别的小型SUV。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通用正在注册全新商标——XT2,新车或一款豪华小型SUV,未来将取代XT4成为家族最便宜的SUV车型。

早在2017年,时任凯迪拉克CEO约翰·德·倪晨就表示将要推出各种级别的车型,其中就包括一款SUV产品,其定位是能与宝马X1去抗衡的车型。

虽说后来凯迪拉克推出了XT4,但美国的商标专利局申请记录显示,通用汽车在今年的1月份已经又开始重新提交了XT2的商标申请。这也说明凯迪拉克并未放弃这一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外媒发现通用重启商标注册,其实仅仅只是停留在了商标的变更上。但从现在这个商标重新提交的思路上看,或许之后凯迪拉克真正推出豪华小型SUV时,有望使用XT2这一商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