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独立油储公司油满为患!所有空间全被占满

时间:2020-04-22 15:09:32       来源:斌斌

近日,据媒体报道,新冠疫情下供过于求,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存储公司荷兰皇家孚宝集团(Royal Vopak)的交易商储存原油和精炼燃料的空间已经被占满。

荷兰皇家孚宝集团CFO说:“Vopak全球范围内的储存空间,除了维修中的几乎所有的都用完了,糟糕的是我听说其他地方也是这样。”

目前,Royal Vopak正加快完成鹿特丹四个油轮的维修工作,以尽力腾出空间。从印度尼西亚到墨西哥,由于岸上的设施已满,油轮成了临时储存地。

全球航运巨头Clarksons Platou的报告披露,储存在海上的石油已增至近2.5亿桶,全球海上储油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激增。交易商纷纷派遣油轮远征寻找最佳的储存地点,有时不得不改变航线更换目的地。

荷兰皇家孚宝集团(Vopak),起源于1616年前,是世界最大的专业性港口储罐经营企业,主要从事液体石化产品的码头接卸和仓储,在全球32个国家拥有80个罐区,总存储容量超过2200万立方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