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微软点赞!今年Win10最重要更新体验:变化真不少

时间:2020-04-23 10:56:52       来源:快科技

之前微软已经放出预告,下个月要推出今年首个重要的Windows 10更新,而他们还向Release Preview通道用户交付了Build 19041.207版本更新,已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新系统准正式版的体验。

对于新版本,外媒SoftPedia的编辑Bogdan Popa安装Build 19041.207一周多时间体验后表示,新系统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微软引入新功能的同时,还带来新的交互体验。

在May 2020功能更新中,微软引入了第二代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重新定义了Windows Search,Windows Sandbox的配置文件,任务管理器的GPU温度,蓝牙方面的改进,以及设置界面的诸多优化,这些相比之前的体验,都有了很好的改善。

Bogdan Popa直言,尽管无法保证在正式发布之后不会出现问题,但目前的系统版本体验下来无论是系统的流畅度、还是响应速度都非常快。

还有一个调整就是,微软愿意听取和收集用户的建议和反馈,以进一步完善其操作系统,比如在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中,微软听取用户建议将部分功能从系统中剥离出来,通过Microsoft Store和可选更新方式进行更新,这大大减少了错误,优化了设备管理,能够让用户根据自身需求来调整更新。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微软越来越重视用户的吐槽,并不断采纳和部署用户的反馈,而这种互动已经形成了良性循环,让Windows 10变得更适合用户。

关键词: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