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动力 奔驰发布全新CLS 260车型:无框车门+大溜背

时间:2020-05-08 15:57:05       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推出了CLS 260车型,其售价为57.68万元。作为现款CLS的入门级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1.5T++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

CLS向来以优雅而著称,换代后的全新CLS采用了三角形大灯搭配繁星式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此外,新车采用了大溜背+无边框车门设计,十分优雅动感。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双12.3英寸中控屏、涡扇式空调出风口、“夜店风”的氛围灯,让车舱氛围豪华与时尚兼顾。

配置方面,此次新增的CLS 260车薪全系标配全LED大灯组、19英寸双五辐轮圈、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CarPlay/CarLife互联等配置。并将AMG外观运动组件将作为选装出现。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并且与48V微混系统相匹配,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的0-100km/h加速为8.7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