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预告5.26发布会:Redmi X智能电视来了

时间:2020-05-19 08:47:38       来源:快科技

今天联发科推出了天玑820 5G处理器,红米Redmi 10X手机确定首发,而这次的发布会还有新的红米智能电视。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刚刚预告会有Redmi智能电视X65/X55/X50三款新品,而且画质也很出色。

Redmi过去两年来已经推出了2款智能电视,一个是70寸的,一个是98寸的,目前售价分别是2999元、19999元,不论价格还是尺寸,这样的定位下还有空间,推出70寸以内的智能电视是必然。

即将发布的红米智能电视是X65、X55及X50三款,分别是65寸、55寸及50寸,更加主流,价格也会便宜,毕竟70寸的也只要2999元,那X65价格势必要杀到2999以内的价格了,大家可以猜猜价格能低到多少。

不仅是价格低,卢伟冰还强调Redmi X系列智能电视在画质、外观、音响及智能体验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考虑到友商今晚发布的3款产品,这下子双方在定位及定价上免不了又是硬碰硬了。

关键词: Redmi X智能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