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CEO工资太高遭眼红 股东呼吁CEO:实施降薪

时间:2020-06-04 16:56:13       来源:游民星空

尽管动视暴雪年初财报显示的公司收益相当不错,但CEO一年三千万美元的薪酬还是被部分股东所反对。

动视暴雪CEO的Bobby Kotick在2019年拿到了超过了三千万美元的薪酬——这不仅是娱乐行业的最高工资高管之一,也是娱乐行业最高的高管之一。

据外媒Gamespot报道,动视暴雪的一个股东公司,“CtW投资集团”将于6月11日发起一项股东内部投票,希望借此来降低这位CEO“过高”的薪酬。该公司董事Waizenegger在声明中表示,动视暴雪不断发现“多种不必要的方式来款待其CEO。”

声明中提到,在过去的四年中,Kotick仅凭股票/期权股权每年就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收入,这还是仅仅是工资之外的部分。并且声明中还盘点了许多外部规则以及这位CEO“不称职”的方面。

不过目前这仅仅是一份提议,这个提议投票会在6月11日的线上股东大会中进行,目前动视暴雪官方还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