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中型SUV豪越预售:起售价还不到11万

时间:2020-06-09 11:38:42       来源:快科技

日前,吉利官方宣布豪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0.88-14.88万元,搭载1.8T和1.5T两款动力,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

其中,1.8T+7DCT,旗舰5座车型的售价为14.88万元。意味着顶配车型还不15万元,在国产同级中型SUV中,具有不错的价格优势。

预售时间为6月7日19点16分——6月22日23点59分。此外,预定的消费者还可享受置换补贴、金融健康礼包等福利优惠。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整体较为硬派,具有力量感。车顶与后背门也使用了较为平直的造型,给车内塑造出宽大的空间范围,更注重车辆的实用性。

内饰中,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车内造型较为新颖独特。而中控上方的悬浮式液晶触控屏,以及吉利家族的电子档杆,都显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已经超过了中控SUV标杆车型丰田汉兰达。同时,得益于较为平直的车顶以及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车内采光效果更佳。

动力上,该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有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总的来看,吉利推出的这款中型SUV,在配置及价格上都十分具有诚意。

虽然整体产品力方面无法与丰田汉兰达等车型相比,但以不到11万元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大尺寸的中型SUV,想必仍然会对不少消费者产生莫大的吸引力。

关键词: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