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 PureView工程机曝光:首款五摄机型、后指纹设计

时间:2020-06-12 16:28:10       来源:快科技

6月12日消息,有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诺基亚9 PureView的原型机。

它后置五颗摄像头,是全球首款五摄手机。和诺基亚9 PureView不同的是,该原型机采用的是后置指纹方案,加上闪光灯等背部共计有8个开孔。

值得一提的是,原型机背部有“KRAND”的Logo,这是ODM为HMD制造的原型机。

资料显示,诺基亚9 PureView是HMD 2019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机,国行首发价达到了5499元。

它最大的亮点是后置镜头达到了五枚,这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手机。五枚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两颗彩色镜头、三颗黑白镜头),官方介绍这五枚镜头精密协作,进光量比单摄像头提升10倍。

核心配置上,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5.99英寸2K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440),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20mAh。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