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电竞之王华硕ROG Phone 3即将到来:已通过EEC认证

时间:2020-06-15 17:25:12       来源:快科技

6月15日,据外媒报道,华硕的新一代电竞手机ROG Phone 3已经通过EEC(欧亚经济委员会)认证,这预示着该手机或很快就要上市了。

据EEC认证的页面显示,该机型号为 ZS661KS。虽然在认证文件中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于该机的规格信息,但表示这款手机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据此前报道,该机已经两次现身Geekbench平台,8GB版本跑出了单核902分、多核3074分的成绩;而12GB版本跑出了单核910分、多核3229分的成绩,跑分有了小幅提升。

据了解,该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有8GB和12GB两种版本可选,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此外,考虑到上一代华硕ROG Phone 2曾首发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相信新一代华硕ROG Phone 3将会保持同一水准或带来高刷新率。

此前华硕方面曾表示,计划在2020年第二季度末或2020年第三季度初推出ROG Phone 3和ZenFone 7。不过具体日期目前还不清楚。

但ROG Phone 3作为ROG Phone 2的后续版本,后者就是在去年的7月份推出的。因此我们推测,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硕ROG Phone 3也有望在7月份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