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寸巨屏5G手机外形设计泄露:未看到刘海屏、挖孔 屏占比出色

时间:2020-06-15 17:24:47       来源:快科技

2020年,荣耀一开局就完成了5G手机从高到低的布局,包括荣耀V30系列、30系列、荣耀X10系列、荣耀Play4系列,接下来荣耀还会有何大招?

6月13日,赵明在2020荣耀Life沈阳店开业暨荣耀平板V6二次发布会上透露,荣耀今年不仅会推出新的跨界大屏手机,更直言这款手机会将之前的荣耀8X Max、荣耀Note 10结合起来做一款大屏产品。

今日,网上曝光一张疑似荣耀大屏新机的培训PPT照片。图中信息显示,该机采用定制7寸大屏,正面未看到刘海、挖孔,整体屏占比十分出色。

据悉,该机有望在今年7、8月份发布,有可能搭载JDI屏幕,并且能实现DCI—P3广色域,可能是今年唯一的5G大屏手机。

目前,有关荣耀7寸大屏5G手机的所知信息不多。但7英寸定制屏幕以及DCI—P3广色域的加入,无疑是荣耀巨屏5G手机最大的卖点。

5G的到来让用户享受到了高速率和低延时,在追剧、玩游戏等娱乐场景使用体验更爽,而巨屏手机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观感,还能带来更大的电池,有效提升续航。

有猜测认为,荣耀的这款跨界大屏手机可能会和荣耀X10有关,很有可能会在这款手机基础上放大到7寸左右的屏幕,电池容量增加到5000mAh电池,做成一款大屏而且超强续航的5G游戏、刷剧王者手机。但是否属实,还有有待证实。

不管怎么说,在竞争对手纷纷放弃巨屏手机市场的情况下,荣耀重拾跨界大屏手机,意味着在实现5G手机市场全覆盖之后,也开始关注细分市场了,对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