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用错流量了 计费错误移动返还扣费

时间:2020-06-15 17:36:37       来源:今日头条 二三里资讯

手机流量已经成了很多市民生活中的刚需,为了能更多地使用流量,很多人都会参加流量优惠活动。可是,活动虽然参加了,但优惠却没有享受到,这是啥情况?

近日,一位市民在中国移动参加了流量优惠活动,可是在他流量使用超限后,活动规则却没有生效,仍然扣费105元。

据这位市民介绍,他之前参加了一个中国移动的流量活动,按活动规则,就算是手机流量使用超出了上限,也只收取0.29元/M的费用。但3月8日晚上他看了一个视频,随后就发现手机欠费了。他打中国移动客服电话,一查竟然产生了105元流量费用。

市民认为,自己已经参加了流量优惠活动,就应该按约定享受到优惠,可现在他却并没有享受到优惠,于是他发起投诉。

沈阳移动分公司接到投诉后,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据回复称,这位市民参加了“流量任我享活动”后,超出所含流量未按“达量不限速超套标准:即0.29元/M,累计至5元可使用流量至1G,累计至15元可使用流量至3G,继续超出则按累计3元可使用流量1G的标准收取,不受双封顶限制(500元、30GB)、流量总量达到200GB后停止上网功能”执行。此问题正在紧急调整处理中,不日即将恢复,期间产生的费用会为您按“达量不限速超套标准”进行核减。

3月15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这位市民,据称在3月10日,他被误扣的话费已经回到账上,他对这样的处理结果表示还算满意。

关键词: 中国移动用错流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