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5G手机?华为荣耀x10发布会时间:5月20日见

时间:2020-06-16 15:43:26       来源:安卓中国

从 3 月到现在,荣耀总共发布了 6 款手机产品,涵盖千元机到高端旗舰,5G 手机也下探到 2000 元的级别。相信也有很多人在期待 5G 技术能够下放到千元机上,这样可以进一步推进 5G 手机的普及程度。

今天上午,荣耀正式公布了荣耀X10 系列的发布会日期,定在 5 月 20 日推出。从荣耀官方的宣传海报上看,荣耀X10 系列也会是一批 5G 手机。考虑到荣耀X10 系列是去年荣耀9X 系列的升级款,因此荣耀X10 系列的售价低于 2000 元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荣耀X10 系列新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中,可以看出手机的正面没有摄像头的开孔,也没有「刘海」、「水滴」之类的异形屏结构,因此可以推断荣耀X10 系列将会继承上一代的升降式结构的真·全面屏设计。

另外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荣耀X10 系列将会有两款配色,竞速蓝和探速黑。机身厚度为 8.8mm,重 203g,采用 6.63 英寸 2400×1080 LCD 屏幕,内置 4200mAh 电池。

更重要的是,荣耀X10 的处理器主频为 2.3GHz,很有可能就是此前在荣耀30S 上亮相的麒麟 820 处理器,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那么荣耀X10 系列将会是同价位性能最强的 5G 手机。

麒麟820 相比上代麒麟 810 提升了不少,不仅加入了 5G 基带,而且 CPU、GPU 和 NPU 性能均有 27%、38% 以及 73% 的性能提升,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另外麒麟 820 还采用麒麟 990 同款 ISP5.0,这意味着荣耀X10 系列的影像性能也将可圈可点。

究竟荣耀X10 系列会带来怎样的超能科技,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华为荣耀x10发布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