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推送Windows 10 20H2版本更新:默认安装新版Edge浏览器

时间:2020-06-17 11:10:37       来源:快科技

谁也没有想到,今年最重要的更新,居然这么多Bug出现,微软也是很无奈,为此他们宣布以后加强更新的质量,而不是速度。

既然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发布了,微软接下来的重心也就放在了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21H1和Windows 10 20H2 功能更新上,同19H2功能更新一样,20H2 功能更新不会引入太多新的功能,主要是后台性能、稳定性的优化。

今天微软宣布面向 Beta Channel(也就是之前的 Slow Ring)发布了20H2版本更新,最新版本号为Build 19042.330。该版本包含了来自KB4557957的修复,新版默认安装基于 Chromium的新版Edge浏览器。

微软宣布启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沿用基于Chromium 的Edge 方式来命名Windows Insider三大开发分支版本,其中Fast Ring更名为Dev Channel,而Slow Ring更名为Beta Channel,Release Preview Ring更名为Release Preview Channel。

在微软看来,通过对更新调整,希望能够保证内测人员对系统测试的专注,从而提高更新的质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