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游戏节夏季版活动开启:900 多款游戏免费试玩

时间:2020-06-17 11:41:33       来源:IT之家

Steam 游戏节夏季版于 6 月 17 日凌晨正式开启,据悉,此次活动推出了超过 900 款游戏的免费试玩,其中包括《世纪之石 3》、《幽灵行者》、《暴雨》、《赏金奇兵 3》、《永恒空间 2》、《钢铁收割》等。

Steam 游戏节夏季版主要聚焦于独立游戏,此外,还提供了开发者访谈与直播交流活动,玩家可以通过现场聊天、有问必答及现场直播,与开发者会面。此次活动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 1 点结束。

IT之家了解到,游戏节夏季版活动期间,Steam 免费向用户提供正在开发中的游戏,玩家可以进行试玩。受全球疫情影响,包括 E3 在内的 2020 年大量游戏活动被取消,所以对于玩家来说,此次 Steam 夏日游戏节活动是个不可多得的畅玩机会。

关键词: 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