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联发科芯片 华为畅享20 Pro详细配置公布:配备90Hz屏幕

时间:2020-06-17 17:07:55       来源:IT之家

6月17日消息 虽然索尼已经公布了PS5的外观,但由于该机还未正式发售,所以广大玩家还并没有见过实体机。不过,6月17日在日本一个玩家社区,泄露了一张PS5真机图,和前代主机比起来,体积上明显增加了不少。

根据此前索尼公布的消息,PS5主机的外观采用了与早先公布的无线手柄DualSense相同的设计风格:首度采用黑白双色配色,白色外壳搭配黑色核心的构造让人联想到海洋节肢动物或是生化机甲。与之同步公布的一系列周边也都采用一样的设计风格。

IT之家了解到,外媒IGN曾表示,使用光盘驱动器作为参考,在竖立状态下,估计PS5的粗略尺寸为40cm(高) x 22cm(宽) x 10cm(长)。为了进行比较,预计Xbox Series X的尺寸约为30cm(高) x 15cm(宽) x 15cm(长)。这里重要的数字是高度。索尼已经展示了PlayStation硬件,一直回顾到PS2,但在大多数家庭中,游戏机最终都是会摆放在桌子或架子上。然而,PS5似乎是专门为站立而设计的,其侧板像迪拜天际线中的摩天大楼一样向上弯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