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book怎么用 笔记本还能无线解锁?

时间:2020-06-17 17:35:12       来源:今日头条 消费测评世界

自从小米官方公布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将于12月10日上线后,小米笔记本微博隔三差五地公布这款笔记本拥有的各种黑科技。根据最新消息,小米笔记本称,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支持可穿戴设备无感解锁,让网友顿时来了精神!

为了"迎接"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的到来,小米笔记本可是连续几天发消息预热。12月6日下午,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微博表示,RedmiBook笔记本可以支持全系可穿戴设备无线解锁,而且还打了一个比喻,这个功能就像为笔记本配了把新钥匙,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安全。

而且从小米发布的海报上来看,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支持小米手环3解锁,解锁时间只要1.2秒。此外,无线解锁的功能是在Modern Standby技术支持上进行的。不知道什么是Modern Standby的朋友可要听听小编科普了!

简单来说,Modern Standby就是电脑的一种睡眠形式。让电脑在待机模式中部件处于低消耗状态,电脑恢复执行的时候,也会很快的进入到工作状态。Modern Standby也为用户提供了像智能手机一样的"立即开启""立即关闭"功能。

能让小米电脑发多条微博宣传造势,想必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的配置不一般。从官博透露出的消息来看,这款笔记本电脑是四面窄边全面屏,在屏幕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尤其是在上下边框的工艺上,通过全新设计了电路板元器件的排布,收窄屏幕的下边宽。有专业人士猜想,这款电脑配置的是13英寸的屏幕。

同时根据透露的消息,这款电脑可能采用的是代号为Comet Lake的10510U处理器,四核八线程。另外,搭配TDP 25W的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

很多网友之前也经常吐槽,红米的手机和电脑在冬天可以当暖手宝,为了机身散热问题,专门为这款笔记本打造了一个散热系统,散热风扇材料采用的是卫星部门采用的航天级材质,不仅可以增大风量,还可以减少"呜呜呜"的噪音。

此外,这台电脑还具有小米互传的功能,也能够达到11小时超长续航快速充电。看来,小米这次下了大功夫。

虽然小米电脑不断官方宣传,但是评论来看,消费者好像并不买账。首先,从当前的消息来看,这款电脑没有C口,还是圆口充电,让大家觉得很不方便。不过,如果没有C口的话,想必电脑的价格也会有所下降。其次有人认为,小米电脑声称的这些黑科技并不算是特别高的水平,配置不是那么令人惊讶。

最后,这台电脑的无线解锁功能也让人觉得多此一举,功能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并且很多小米手环4的用户都在吐槽为什么自己的手环不支持解锁。

目前关于这台电脑的消息并没有全部公布出来,比如价钱、屏占比等等。所以,这台电脑值不值得买,就看12月10号它的表现如何了!

关键词: 小米Redmibook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