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互传的作用是什么?小米互传被称为安卓版Airdrop

时间:2020-06-17 17:36:14       来源:三亿科技

MIUI11更新带来新功能不少,其中Mi work对办公用户及其友好,其实MI WORK其中一项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是非常实用的,这就是小米互传,其实这项功能之前在MIUI10上已经带大家体验,但由于是初版,功能还不完善,但MIUI11更新后“基本”已经完善,下面带大家深入了解MIUI11的小米互传!

实际上小米互传与苹果的Airdrop原理类似,都是可以不同设备间互传,都不需要什么复杂的操作,速度都是非常快,小米互传官方给出的数据是82M/s,实际给我的体验是超过300M/s光纤的速度,可以达到秒级的传输速度,也是因为和苹果的互传差不多,小米互传被网友称为了安卓版的Airdrop,并且小米与OV联合,可不同品牌互传!

当然传文件快只是提升体验之一,更人性化的操作才是关键,MIUI11上互传除了文件管理器中长按文件传输外,还可以桌面直接长按图标分享,进行APP互传,相册内图片上滑也可以直接互传,另外接受一遍只需要下拉通知栏打开小米互传即可,如果互传没关,和Airdrop一样,地铁上可能会收到附近人的表情包!

除了手机之间互传外,小米互传也可以不同设备间传输文件,但目前与其它设备互传还不完善,仅仅支持Redmi book14增强版这一款笔记本,官方表示在适配中,这个功能等到适配小米Pro本后再与大家分享,大致体验与手机相同,还包括平板灯不同平台,另外看目前的情况,小米互传很长一段时间仅适配给小米的其它平台,比如笔记本!

除此之外小米互传中还可以进行投屏和打印,这里就不多赘述了,总的来说,给我的体验MIUI11上数一数二还用的功能就有小米互传一项,也希望能快速适配其它型号的小米本,好了相信大家已经体验过了小米互传,你们觉得有哪点需要改进,欢迎留言!

关键词: 小米互传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