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自爆MIX10:小米史上最强旗舰MIX 10/MIUI 15即将上线

时间:2020-06-18 11:31:03       来源: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意外曝光了MIX 10和MIUI 15。

据悉,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晒出的数据分级墙上出现了MIX 10和MIUI 15的贴纸,暗示小米下一代MIX旗舰命名为小米MIX 10,MIUI 15则意味着这是下一代MIUI的版本命名。

考虑到今年是小米成立十周年,下一代MIX旗舰命名为MIX 10完全有可能。在此之前,小米8周年之际数字系列旗舰跳过了“7”命名为“8”。

这也意味着MIX旗舰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有一款“超大杯”,由此猜测今年下半年小米可能会有三款旗舰:小米MIX 10、小米MIX 10 Pro和小米10 Pro+,也有可能是小米MIX 10、小米MIX 10 Pro和小米MIX 10 Pro+。

至于MIUI,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下一代MIUI版本将命名为MIUI 15,跳过了数字“13”和“14”。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已经删除了这样图片,似乎暗示MIX 10和MIUI 15是正确的信息,值得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