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起亚全新LOGO上车:俊秀飘逸颇具中国风

时间:2020-06-19 17:10:43       来源:快科技

所谓小车标有大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更换车标不光能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形象,同时车企也借新车标为消费者传达了品牌理念与发展方向。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全新起亚凯尊的路试谍照,从该车的方向盘可以看出,新车换用了全新品牌LOGO。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LOGO首次上车,全新凯尊预计2021年发布。

相信很多朋友对凯尊(Cadenza)并不熟悉,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在韩国本土也被叫做K7,早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动力上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全新的LOGO依旧是起亚“KIA”的英文演绎,不过相比于目前的设计进行了进一步的简化处理,三个字母更加扁平化,且彼此相连,看上去俊秀、飘逸。

更换LOGO对于企业而言避免不了巨大的成本投入,起亚需要为全球各个市场的展厅、服务中心、办公大楼以及所有产品进行LOGO的更换或重新设计。

如此巨大投入的背后,代表着起亚想要树立新的品牌形象的决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