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H6量产提前 最快下月上市

时间:2020-06-22 11:42:45       来源:快科技

2011年上市的初代哈弗H6至今还在市场销售,并且已经连续霸占了国内SUV市场,80多个月的销冠宝座。如今,时隔九年后,长城也终于要对哈弗H6进行换代工作。

全新H6此前已经曝光,其内部代号为B01,诞生自长城汽车全新B30平台。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B01项目周期再次压缩,SOP(量产)节点提前至6月30日,并计划于7月份交付。

此举意味着,全新哈弗H6有望将于7月份上市销售。并且,由于现款哈弗H6,并未有其要停产的消息流出,因此新车上市后将有望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

从此前流传的全新H6实车照片来看,新车外观方面同现款车型存在较大不同。进气中网“大嘴”造型更加扁平化,配合扁平矩阵式组合大灯,外观更加运动化。

新车的进气格栅有两种选装外观。其中一种由7道镀铬横梁组成,“HAVAL”车标贯穿其中,外观辨识度较高。

内饰部分,中控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液晶触控屏。空调出风口为水平式,中控台为阶梯式,空间层次感丰富。中通道处的换挡机构为旋钮式换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方向盘后方配备了同级车型少有的换挡拨片。

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4615mm)/1860/1720mm,轴距2680mm。此前曝光的新一代H6全面进行了加长,车身尺寸达到了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和现款一样的1.5T和2.0T发动机,前者参数是124kW/285N·m,后者参数是165kW/385N·m,与之匹配的均为长城自研的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器。

关键词: 哈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