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Laptop 4曝光:要用Ryzen 7 4800U

时间:2020-06-22 13:35:00       来源:快科技

作为微软的超级笔记本,Surface Laptop 4将会迎来怎样的升级呢?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新的基准测试显示微软硬件正在运行AMD Ryzen 7 4800U处理器。虽然英特尔处理器并没有像传闻中的苹果一样被微软抛弃用于Surface产品,但看起来我们可能可以再次看到Surface Laptop 4同时采用英特尔和AMD的CPU。

与Surface Laptop 3使用的AMD CPU不同,Ryzen 7 4800U芯片拥有8个核心和16个线程。Ryzen 7 4800U是为轻薄设备设计的,内置改进的散热方案。Ryzen 7 4800U CPU提供了1.8GHz到4.2GHz的时钟速率,TDP默认为15W。

还值得注意的是AMD Ryzen 7 4800U是在7纳米工艺上制造的,现在看来Surface Laptop 4的性能会比Surface Laptop 3好得多,因为新的AMD处理器带有双倍数量的核心和线程的前辈。

微软还在测试Surface Laptop 4的其他选项,包括Ryzen 5 4500U,它拥有6个核心和6个线程,未知的Surface产品在另一个基准测试中也被发现,它内置Ryzen 5 4500U,基础时钟速率为2.3GHz,忙时可提升至4GHz。

关键词: 微软